羲和未扬

入此门中皆为友,风雪做酒,冷暖入喉……

【伞修】永远有多远(上)


私设伞哥车祸未死,第三人视角
迟到的小甜饼请接收 @NoYi无翊

“如果时间是丈量爱情的唯一方式,那么你的爱情有多远?”

我叫苏叶,勉勉强强算是荣耀的老人了吧,毕竟我是荣耀第一区的玩家(笑),虽说之后因为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已经好久没玩儿了。可是今天我不经意间听到我们国家队赢得世界荣耀邀请赛冠军的新闻,当时正在伏案工作的我猛然惊醒,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从心底涌了出来,似乎那股子年轻时的激情又被调动了起来,浑身都充满着热血沸腾的感觉。
当我冒着被上司发现的危险翻看着一篇篇报道的时候,一张照片突然出现在了我的视野里,是领队叶修和队员苏沐橙拿着自己的金牌正要挂在一个坐在轮椅上的青年脖子上,三个人脸上都扬着大大的笑。一瞬间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扑面而来,我愣住了,笑了,感动了,流泪了,思绪也随之飘回了十多年前……

那年荣耀刚刚开服,我还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偶然间看到了荣耀的宣传片就被吸引了,说实话一开始我不是因为这个游戏本身被吸引的而是被里面漂亮的场景布置和靓丽的人物形象所吸引的,毕竟年轻,多多少少都喜欢这种好看的东西吧。于是我偷偷买了一张账号卡开启了我的荣耀之旅。那时候的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真真正正喜欢上这个游戏,也从未想过我会遇到那两个给我的青春带来无限欢乐和感动的人。

遇到他们的那天我刚开始玩儿荣耀不久,作为一个手残新人,一路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务却莫名其妙地被卷入了一场追杀中,当时的我只觉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_(:_」∠)_正当我觉得自己快要凉凉的时候,旁边那个穿着破破烂烂的神枪手头上冒出了一个泡泡“跟着我们”,来不及多想我便跟在他俩后面狂奔起来,不知过了多久终于甩掉了那一群追击的人,电脑前我甩了甩手,嘟囔了一句“莫名其妙,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啊?”
那个神枪手头上又冒出了一个小泡泡“朋友,可以开语音不?”
我想了想也难得打字,索性就答应了,
“喂喂喂,听得到吗?”
“嗯,听到了”
“哟~是个妹子啊?”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你们俩在一起啊?”我看了看那个神枪手和他身旁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秋木苏名字也挺像。”
“对啊,我们在一起,刚才不好意思啊,好像连累你了。”那温柔的男声响起仿佛和煦的春风轻拂过,让人听了很暖很舒服,不过这位话音刚落,另一个声音便插了进来“谁跟你在一起啊?!这句话有歧义啊,沐秋大大~”语气嘲讽又带着青春特有的朝气,让我有些忍俊不禁,也起了开玩笑的心思“没事没事,不过我说的在一起仅仅是字面上的在一起而已,你想到了什么啊?你们俩不会是……嘻嘻”
“你想什么呢?哥可是要娶漂亮媳妇儿的人,哎呀~苏沐秋!你拍我干啥?!”
“少说点吧你。”这俩人还真有意思
于是乎我也来了兴致,假装忧伤道“诶诶诶,我说今天我可是因为你俩才被追的啊,为了速度够快我把我能扔的东西都扔了啊,现在任务完成不了,你们说咋办吧?”
“不对,你刚不是说没事儿吗?”第二个男生开口依旧自带朝气
“我是接受了你们的道歉,可我说的也是事实啊!你们说嘞?”说完我默默勾起了嘴角
“额…这个,那要不我们帮你把任务完全了吧。你觉得怎么样?”这小哥哥声音真好听我心里暗暗想着,
“喂?喂?”
“喂喂喂!妹子,你在听不?在听不?!在……”
“在在在,我又没聋这么大声做什么?”害我不能听另一个小哥哥讲话了我在心中默默吐槽到,“那你觉得怎么样?”
“当然好啊,有人帮忙多好,嘿嘿。”

在他俩的帮助下很快我便完成了我的任务,期间看着他俩那华丽又熟练的操作,再看了看他俩头顶的ID我突然想到,寻思着这不会就是那个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吧?!荣耀应该不能够重名的吧?不是真的吧?!!胜率逆天的俩大神啊!我这运气也太好了吧!!!天啦!不行,我一定抱紧大神的大腿才行!
于是当他们杀掉最后一个小怪的时候,我跑了过去惊叹道“我的天!你们这也太迅速了吧?!一个手残,我对你们的操作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啊!(☆_☆)小哥哥,加个好友呗?以后带带我咋样?”同时我也爆手速地将好友申请发了过去,
“这个…”
“虽然我知道自己很菜,可是我这样你俩也能带不就说明你们很厉害吗?”
“额(⊙o⊙)…这个…我们”
“而且我保证不会耽误你们的,我就晚上写完作业偷偷玩一会儿,每天就这一小会儿,真的!就一小会儿!你们就带带我吧~”
或许是不知如何拒绝,也或许是心软,那个温柔的小哥哥最后也终是抵不过我的软磨硬泡无奈道“好吧,不过你可要做好准备啊,跟着我们随时可能会被追杀哦。”
“没关系,没关系,这不有你们吗?你们放心,要是被追杀了我跑不掉,你们不用管我!”
“本来就没想过管你”那欠揍的声音又在我的耳边响起,
“呵呵”不生气不生气我默念了几句,这时电脑突然跳出了一条申请通过的系统提示
“好了,我们要下了,明天见吧。”
“诶,啊?哦!好好好( •̀∀•́ )明天见!”确定他们已经下线了之后,我倏地摘下耳机,扑到了床上,抱着被子滚来滚去“哈哈哈,居然抱到了大神的大腿,运气爆棚啊!以后练级有指望了,啊啊啊~\(≧▽≦)/~”

-未完待续-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评论,比心心❤
其实一开始是准备写成日记格式的,奈何我实在理不清时间,就放弃了emmmm
因为格式问题发了又删好几次,猝_(:_」∠)_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