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未扬

入此门中皆为友,风雪做酒,冷暖入喉……

【伞修】我生气了

    这是一个可爱呆萌的叶修,ooc什么的就这样吧_(:_」∠)_

    叶修和苏沐秋在一起的时候,很少冷战,然而经常小打小闹,斗斗嘴,可是有一次叶修确实打实地跟苏沐秋冷战了一天。这件事还要从那年冬天说起……
    H市的冬天很冷,那是不同于北方的干冷,寒风呼呼地吹,带着南方独有的湿润,让人恨不得一天到晚都缩在被窝里,抱着热水袋取暖。一大早苏沐秋就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帮身边的人裹好被子,然后瑟瑟发抖地穿衣服,洗漱,做饭,然后叫苏沐橙起床,之后送她去读书。“啊啾~”苏沐秋揉了揉鼻子,有点堵,昨晚下了雪,气温又降了好几度,“果然不该半夜爬起来搞代练”苏沐秋把脸埋到衣服里喃喃道。
    昨晚半夜苏沐秋突然想起来有个人叫他帮忙练级他给忘了,于是半夜悄悄地从被窝里爬了起来,打了一个多小时的荣耀,才又缩回被窝,因为一身寒气还把睡得死死的叶修激地裹着被子往一旁挪了挪,这可倒好连被子还得用抢的,虽说被叶修踹了几脚,到底还是有被子盖了。
    “啊啾~”在苏沐秋不知打了十几个喷嚏之后,叶修终于从电脑前抬起头问道,“苏沐秋,你是不是感冒了啊?”“可能是吧”“要不去拿点药吧?”“不用,我喝点热水,过一会儿就好了,我的抵抗力可是很行的,不像某人……”苏沐秋朝着叶修挑了挑眉,“好好好,是我多管闲事了,切!哥抢Boss去了,谁管你啊?”叶修愤愤地埋头继续抢Boss。
    结果事实证明自以为抵抗力很好的苏大大,确实是自以为是了,当晚就因为发高烧晕了过去,吓得苏沐橙直接哭了出来,好在叶修关键时候还是很靠谱,背着苏沐秋就往医院跑。排队,挂号,输液,然后哄着哭的两眼肿肿的苏沐橙在一旁的空病床上睡了觉。接着自己端着跟板凳坐在病床旁边守了一晚上。
    第二天带着苏沐橙去吃了饭,送她上学后,又默默地坐在床边守着。苏沐秋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了,刚醒来的他还有点迷糊,偏头看见了叶修,刚想说话结果叶修就转开了头,苏沐秋懵了,这是怎么了啊?等自己缓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现在不是在家而是在医院,看来是自己昨天没有hold住,被感冒给击败了,“阿修~”苏沐秋伸出手去抓叶修的手,结果被叶修躲了过去,再抓,继续躲,苏沐秋有点不知所措地问“阿修,怎么了?”却只见叶修起身出了门,“……”然后医生便来看了看,嘱咐了一下苏沐秋回去按时吃药,好好休息,不要再受凉。之后便说可以出院了,回家的路上无论苏沐秋说什么叶修也是一副不愿搭理的样子,回家了之后,也什么都不说,也不打荣耀了,就默默地坐在电脑前,苏沐秋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只好坐在一旁反思。
    “哥,我回来了,你好点了吗?”苏沐橙的一声呼唤打破了这沉寂了半天的小屋,“嗯,已经没事啦”苏沐秋摸摸苏沐橙的头,“哥哥,以后感冒了一定要马上吃药,不要再这样了,沐橙很害怕。”苏沐橙紧紧抱住苏沐秋,把头埋在他的胸前轻蹭着。害怕!苏沐秋心里咯噔了一下,难道……于是他笑了笑,揉了揉自己妹妹的头,温柔地说“没事了没事了,哥哥知道了,下不为例,好不好?”“嗯嗯,下不为例,拉钩”苏沐橙抬头看着他,“好好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好了,沐橙去写作业吧,我一会儿叫你吃饭。”“好”自始至终,叶修也只是默默地在一旁看着,苏沐秋心想晚上再哄吧。
    晚上,等一切都收拾好后,苏沐秋爬上了床,叶修背对着他一动也不动,“阿修~”苏沐秋摇了摇他,“阿修~别气了,好不好?我错了”,见叶修仍是不理他,他便起身翻到了叶修前面,压住了正准备翻身的叶修,“阿修”苏沐秋扳着叶修的身子,神色庄重地说:“阿修,这次是我不对,是我自以为是了,让你担心了,对不起,阿修”叶修听着抬眼看着面前的人,一字一句地说:“苏沐秋,你下次要是再这样昏在我面前,我绝对不管你。”苏沐秋看着他的眼睛微微泛红,心疼地将他搂入怀中,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他的背脊,温柔地哄着“好好好,我错了,不会有下次了。”
“阿修,不生气了吧?”
“生气”
搂着继续哄
“阿修,别生气了~”
“还有一点”
继续哄
“阿修,还生气吗?”
“一点点”
接着哄
“阿修,不生气了吧?”
“……”
“阿修?”
“嗯,睡觉了。”
“好,睡觉了”苏沐秋微笑着,搂紧了怀里的人,叶修也紧紧回抱着,好像这冬天也没那么冷了。

(此处应该有个End~)



    叶修永远记得苏沐秋出事的那个夏天。他默默地听着医生宣布他的死讯,默默地安排好了苏沐秋的后事,默默地哄着苏沐橙回家,之后默默地坐在了苏沐秋的墓前,终于他绷不住了,“苏沐秋,你这个骗子,我生气了啊。”叶修轻抚着墓碑上笑容灿烂的少年的脸,红着眼说,“我真的生气了啊!”慢慢地语气开始染上了哭腔,“你……你都……都不哄我的吗?”那一声声哭诉飘荡在南山的每一个角落,可是叶修知道就算所有人都听到了他的哭诉,也再不会有人抱着他,一声一声地哄了。

真正的End~会不会有人打我啊,应该不会的,顶锅跑~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评论(2)

热度(46)